2016年4月16日

與脫紫者的對談



  昨晚朋友知道我在研究宗教,怯生生的想與我討論他最近脫離妙纏是否是正確的決定,原來他前幾年退伍之後找工作意外加入了精大業詐騙集團,前後被騙投資了十多萬,後來事件爆發後心靈頓時失去依託,在好友的引薦之下開始了他感恩屍腐讚嘆屍腐的另個人蔘,本以為繳了入會三百、紫衣八百之後就可以安分修行,反正他們都宣稱隨喜護持,但是某天聽到台上師兄師姐在抱怨——為何這個分會人這樣的多,願意每個月持續護持供養的人卻如此之少——時,他的警鐘被敲響了,說好的隨喜呢?

  我問了他那屍腐到底都跟你們開示什麼猴法,他說紫衣教只教法華、金剛、達摩血脈,但是課堂上屍腐會扯的千篇一律就是他的那套業力引爆論,什麼入教之後屍腐的三個零體就會安在你的頭上(他有點忘了確切的術語),然後屍腐會吸收承擔弟子們的業障,只要好好跟屍腐修行,打通全身上下的脈輪,就可以跟屍腐一樣成猴,喔,他還說屍腐最歡迎完全不懂猴法的人信教,這樣才不會被錯誤的說法所誤導(就是比較好洗腦的意思,我回他),但在他信了屍腐一年多之後,生了場大病,又讓他敲響了另個警鐘——不是說好要吸收我的業障嗎?

  我跟他說,我都可以預期屍腐會如何回應——要是沒有屍腐幫你承擔這些業障,你的下場會更慘~——這就好像某些猴教團體在辦法會一樣,本來陰雨的天氣突然放晴,他們會說這是猴光普照;要是大晴天突然傾盆大雨,他們會說這是天降甘露,讓性眾們剩淋充滿(咦,錯頻,是法洗充滿),啊話不就都他們在說,朋友回。由於那兩個警鐘,讓他思索之後決定不再參加紫衣教的活動,也把引薦他入教的朋友封鎖加刪除。

  大部分的宗教一定都是勸善止惡的,而這樣的教導也確實會提升人的性靈,而宗教的修行也必定伴隨有一定的宗教體驗,這樣的體驗只要透過一定的話術去詮釋,對不懂的人來說,就會是個magic,所以最後朋友雖然沒讓我知道他目前信的是哪個佛教團體,我還是雞婆的勸告他不管信的是什麼,隨時抱持懷疑的態度對自己是最好的,也恭喜他順利的與紫衣教斷開鎖鏈——斷●斷●斷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